首页 » 温岭黄页 » 温岭工控模块 » 温岭市拓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温岭市拓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056.shtml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制工业流水线专用设备的
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现代化生产、管理经验,具有一批专门从事高科技产品严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
  公司面向国内外用户,提供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器、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消毒柜、洗衣机、热水器、燃器灶具、家用电器、仪器仪表、及建材行业、食品行业的工业流水线及喷涂设备,本公司还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
  本公司产品追求品质与服务,为用户服务是我公司宗旨。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本公司重合同守信用,技术先进、质量优先,产品设计质量可靠、造型美观、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满足用户生产工艺的要求。较好公司、较好产品、较好服务是我门追求的目标。
  我们愿与各行各业的朋友共同努力,共创工业自动化的新纪元。
  • 联 系 人:毛惠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6630918
  • 移 动 电 话:yi-3906wu-666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岭市 浙江温岭市淋川科技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511
  • 本 站 编 号:U26526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