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日用刀具 » 三门富达果蔬专业合作社

三门富达果蔬专业合作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893.shtml
三门县富达果蔬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由蔬菜种植大户按照自愿互利原则组建的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于二○○三年七月成立,现有社员265户,生产基地3260亩,带动生产面积6200亩,年种蔬菜面积16050亩,其中种西兰花4250亩、日本一寸豆(鲜食蚕豆)7500亩、刀豆500亩、特色蔬菜瓜果3800亩,主要产品有“农韵”牌西兰花、鲜食蚕豆、法国刀豆、菜苔等,年产值1500万元,利润150万元。
合作社基地位于浙江东南沿海三门湾畔,境内交**捷,生产条件十分优越,产地环境已通过**无公害产地认证。合作社在建社以来,引进新品种、新农艺、新设备,研究加工、贮运工艺流程。利用“市场+企业+合作社+农户”产业化运行模式,带动产业化发展。同时以组织化为切入点,着重抓好基地化的产业平台建设,坚持“产品质量安全优先”的宗旨,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NY5008-2001、NY5209-2001、NY5010-2001,实行标准化生产。生产上实行统一技术、统一防治、统一购售“三统一”。同时率先引入农产品编码制度,社员凭产地,身份证亮牌投售的管理方式。在制度上,措施上保障合作社蔬菜产品的优质“农韵”牌系列蔬菜已申报**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出口检验的西兰花、法国刀豆,农残检测无一不合格,赢得国内外客商的赞誉,成为三门县较大的出口蔬菜生产基地。
  “创造富达果蔬,打造绿色农韵”,富达果蔬专业合作社立足于产地优势,以优良的品质、可靠的质量安全保障,从国内外市场准入门槛不断提高的挑战,让“农韵”蔬菜走向世界、响誉全球。
  • 联 系 人:方道会
  • 职 位:理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481088
  • 移 动 电 话:yi-3wu-yi-yi-si-69ba-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三门县沿赤乡跃进塘
  • 邮 政 编 码:317108
  • 本 站 编 号:U463975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