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兴黄页 » 泰兴厨卫家用 » 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

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822.shtml
在泰兴市繁华的国庆路西首,有一座花园式的工厂,这就是引人注目的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她好象一颗璀灿的明珠流光溢彩,又似一朵芳香的茉莉,香飘四海,美名远扬。
  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创建于80年代末,现注册资本500多万元,公司一贯坚持“做好品质,为您服务”的宗旨和产品、人品兼优,盈利、道义共存的经营原则,牢固树立“尽心追求完美”的理念,竭尽全力,奋力开拓,在创新和扩展的道路上,不断提高自身品味,使“洁莱雅”品牌誉满四海,让她以全新的理念跨入世界化妆品之林。
  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洁莱雅”系列化妆品而闻名暇迩,首批领取了化妆品卫生许可证:(90)卫妆准字07-XK-0019号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XK16-1080580,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近年来,为了增强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公司又相继开发了“北国之春”系列、“汉莎”系列、“果维素”系列、“欧威”系列、“莱思”系列、“菊花夏露”系列化妆品,洁莱雅品牌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销售网络突破1000多家,形成了强有力的营销网络体系,经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统计,“洁莱雅”洗面奶年较高销售量突破2000万瓶,享有“洗面奶大王”之美誉,并多次被部分省市和国家评为“优质产品”、“中国妇女儿童喜爱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洁莱雅商标自1998年以来连续被江苏省工商局认定为“江苏省较好商标:。
  江苏洁莱雅日化有限公司为江苏省“明星企业”和“国家中型企业”,是从事化妆品科研、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较好艺人李冰冰、胡慧中、陈红、范晓萱都曾是我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公司占地面积31393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部员工和市场销售人员300多人,其中高级企管、营销人员近20余人。公司拥有标准自动化生产流水线6条,年产能力4000万瓶(支),使用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先进检测设备,吸纳训练有素的质检质管人员,并建有自己的日用化工产品研究机构。
  我们洁莱雅人坚持与一切志士同仁一道,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到:对顾客服务更优,对员工待遇更好,对行业发展更佳,对社会贡献更大,对国家回报更高。
  “洁莱雅”----尽心追求完美。
  • 联 系 人:苏亚兵
  • 职 位:网络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23 87593475
  • 移 动 电 话:yi-wu-96yi-0er-66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泰兴市 国庆路西首
  • 邮 政 编 码:225441
  • 本 站 编 号:U24101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