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邑黄页 » 临邑纸加工机械 » 山东绿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绿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473.shtml
企业简介

山东绿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债支持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ISO9001:2000认证企业。本公司主要产品和部件严格按照美国石油协会APISPEC7KISO14693国标标准组织生产,并获得美国石油协会API会标证书。
公司以生产石油机械为主,主要产品有三缸单作用钻井泥浆泵,主要用于钻井、探矿注水作业及输送泥浆、粘土、灰浆等介质,以及港口作业的吹填工作。
公司主要产品有NF和3NB两大系列:NF系列按美国相关技术标准生产,机型有:NF-350、NF-500、NF-800、NF-1000、NF-1300、NF-1600。N3NB系列按国内改进技术生产,机型有:N3NB-350、N3NB-500、N3NB-1000、N3NB-1300、N3NB-1600。泥浆泵驱动方式:柴油机驱动和电动机驱动。
公司开发研制的医疗垃圾焚烧炉,具有体积小、焚烧率高、采用先进的气化焚烧方式干式烟气净化系统、全封闭式运转、无害化程度高的特点。公司生产的生活垃圾焚烧炉、水处理设备及废气处理、空气净化设备,均为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列为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公司下设轴瓦厂,具有生产各类内燃机、空压机等滑动轴承及配件的能力。生产的“精恒”牌轴瓦是国内几大主要内燃机集团的配套产品。
山东绿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制度,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备的检测实验手段,建立起了翔实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技术支持及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真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王清华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34 4331009
  • 移 动 电 话:yi-3336er-6si-6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邑县 恒源工业园南区C3号
  • 邮 政 编 码:251500
  • 本 站 编 号:U33412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