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建筑五金 » 西安华建管桩有限公司

西安华建管桩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199.shtml
西安华建管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先张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的大型企业,也是“华建管桩”品牌进入陕西省的优先家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厂址位于西安市蓝田工业园,总设计和生产能力为年产量350多万米。脚踏渭河,背依秦岭,我们秉承“质量是根、诚信为本”的宗旨,精心组织,精心制作,为大西部的开发贡献力量。
“华建管桩”采用国内目前较先进的技术和设备,2002年在中国西南地区首办优先家生产先张法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简称PHC管桩)的生产线,目前已有四家分厂。四川省的主厂位于成都市双流彭镇工业港,总设计和生产能力为年产量200万米;一分厂位于遂宁大英县回马镇工业园区;二分厂位于乐山市夹江县甘江镇大渡河边;陕西省的主厂位于西安市蓝田县。我们的产品规格包括各种型号的直径Ф300mm-Ф600mm、单桩长度为5-15米的PHC管桩。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特殊规格的管桩产品。公司拥有“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和“地基基础施工”二级资质;同时还配有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施工经验丰富的机械化工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PHC)管桩制作、运输、施工一系列服务。2004年公司全面通过ISO9000: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在西部地区腹地崛起的一个新兴的建材生产和施工企业。我们的产品受到专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及肯定,被四川省建设厅指定为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我们依靠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来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我们一丝不苟地建立客户档案,跟踪每个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我们设立产品销售专人跟踪机制,从开始销售洽谈到工程竣工验收,都由专人负责跟进,及时了解、反馈客户信息,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选用华建管桩,为载您的幸福家园打造坚实基础”,我们力争做到较好、做到较强。
  • 联 系 人:陈儒杰
  • 职 位:总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8239666/88329800
  • 移 动 电 话:yi-3si-ba-ba-yi-33q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雁塔区 科技路195号世纪颐园写字楼A座605室
  • 邮 政 编 码:710075
  • 本 站 编 号:U191982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