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物流服务 »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朝阳营业部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朝阳营业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424.shtml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大陆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服务的代理销售公司,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中国地区首批会员。公司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位于交**利的二环雄踞CBD核心与法国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加拿大航空、泰国航空、美国联合、美国西北等众多航空公司毗邻而居,已相继在国内外建立起6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200余人。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连续在各航空公司销售排行中名列前茅,仅在北京地区就拥有超过40家国际性商务客户,年销售额达6亿人民币,在当今的中国航空销售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公司代理销售20多家国内航空公司及全球390多家外国航空公司飞往北美洲、南美洲、拉丁洲、欧洲、非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散客和团队航空机票,是国内一家专业的国际机票批发销售公司。公司一贯坚持薄利多销,让利客户的经营方针,始终贯彻满足并超过旅客对服务的要求的服务宗旨;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商务旅行管理专家。
公司采用国航CRS及Galileo系统实时查询各航空公司航班动态,提供查询、预订、出票、配送、一条龙服务!
公司以销售业绩及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得到众多航空公司的认可,并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为一级代理。在各航空公司的经营之间都能得到支持(申请座位、销售价格、批团上有相对的优势)。同时会根据您的要求为您设计出经济、简捷、安全的飞行路线。

特色及优势
  1.先进的硬件服务条件
  公司拥有CAAC系统终端63台、自动打票机12台、GALILEO迦利略系统终端30台、ABACUS系统终端6台充分的、全方位的查询手段保证向您提供较及时、准确的旅行信息。满足您对机票、酒店的预订服务。公司结合业务的性质、客户的需求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我们已建成了业内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

  2.具备全面的服务
  我们结合各种软、硬件设施,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旅行需求。客户可以拨打预订服务电话:010-89179831/81758896(传真)享受保盛航服365天的预订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邮件、传真、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公司可提供常旅客服务、公务员服务、月结服务、及现场服务。为方便用户出行,我公司提供了各种可选的支付方式,可以是信用卡支付,银行转帐,也可以是**支付等。公司地处北京的繁华地段并拥有反应迅速的送票队伍,保证将您的需求安全、及时地送到您的手中。

  3.具有相对优势的机票价格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其销售业绩在航空公司中名列前茅。瞩目的销售业绩赢得了各航空公司的支持与合作。无论在座位预订、票价优势、还是在行李、货物运输方面,都得到了各航空公司的配合和旅客的信赖。

公司的服务宗旨及理念
  服务宗旨
  满足并超过客户对服务的要求。  
  经营理念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公司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真实诚信的合作理念,从而共同创造较大的价值。


真诚的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燕欣
  • 职 位:朝阳国际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9179831
  • 移 动 电 话:yi-wu-9yi-yi-yi-3er-yi-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朝阳区吉庆里6号楼佳汇国际中心B座209-B5
  • 邮 政 编 码:100020
  • 本 站 编 号:U4741980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