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江苏高科应用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江苏高科应用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398.shtml
江苏高科应用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空气除湿技术研发及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也是目前国内仅有的生产专业除湿机的较好企业之一。公司自1993年成立于古城南京以来,努力致力于国防、人防以及工业用除湿空调机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维护等相关工作。多年来,公司与解放军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两所军内外较好高校相关机构紧密合作,着眼建立流畅的产、学、研一条线模式,充分利用前沿科技优势,结合企业不断更新、独立自主的开发研究能力,创新研究出多项专利技术,不但满足了国防、人防系统关键性行业的特殊要求,同时填补了多项国内除湿机生产领域的技术空白。
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在业界内建立起良好的信誉,特别是在国防、人防、化工、烟草、造船、医药、银行金库、精密一起生产、场馆维护等应用行业具备较高的较好度。凭借自身充足的技术优势,良好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模式,受到了使用单位的广泛好评。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相关行业对除湿空调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同时对产品的节能低耗能、控制精度、绿色环保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技术开发模式、生产模式的滞后性已初步显现。鉴于此,公司董事会于二00六年七月份通过决议,提出了优先发展技术研发中心,着眼未来长远规划,全国论证筹备,国内**空气除湿技术研发中心现已投入使用。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的双双落成,必将有力促进公司的变革发展,面对未来国内市场不断提高的技术要求,我们有信心做较好的产品,有能力做较好的企业!
  • 联 系 人:纪祥清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5 66600509/519/52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南京市中山北路217号龙吟广场907室
  • 邮 政 编 码:210009
  • 本 站 编 号:U47906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