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工控模块 » 上海贝滋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贝滋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252.shtml
上海贝滋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安装各种适合客户生产和物流要求的自动化物流输送设备,包括皮带输送线、滚筒输送线、链板输送线、板链输送机、插件输送机、烘道线、工作台、夹具等,并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定制各种自动化输送设备和非标设备。
我公司拥有生产物流输送设备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的输送设备,同时具备实施复杂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的技术和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从工程设计、需求分析,成本控制到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几年来一直是“重质量守信用”的企业,使我公司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多个省、市、自治区,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电子、烟草、日用品、医药、汽车及其配件等众多行业,并以我们的技术优势、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国内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公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垂询,并提供较好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満足您的需求!
  • 联 系 人:刘云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68301130/5841838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浦东新区济阳路1888弄108号
  • 邮 政 编 码:200124
  • 本 站 编 号:U48158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