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明黄页 » 三明阀门 » 福建省三明高特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福建省三明高特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145.shtml
原三明市高新机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因产品和市场需要,现又注册了福建省三明高特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这两个公司的董事长陈日先生原是福建省三明高中压阀门厂(国企)的总工程师,因国企改制,工作需要调动到三明市高新机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自一九九五年十月成立以来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责任有限公司,我们公司技术人员中,有一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授级高工,两位高级工程师及三位有二、三十年工作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他们基本能解决机械中的所有问题。
现两个公司的主要业务:
一、福建省三明高特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各类阀门。如:助力式双向密封轨道球阀(发明专利)固定式高压球阀、平板闸阀等等。
二、三明市高新机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研发、试制各类阀门及粉体设备、热压机械等。并承接难加工零件进行工艺攻关。
  • 联 系 人:陈卓尔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8 5166366
  • 移 动 电 话:yi-360wu-9qi-yi-0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三明市 三明长兴路21号
  • 邮 政 编 码:365001
  • 本 站 编 号:U67062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