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工控模块 » 宁波海曙韩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海曙韩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729.shtml
韩国PMC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液压气动元件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全力建设完善的开发体系、管理体系、销售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公司自创办伊始就凝聚了一批高科技人员,大力应用新的技术,开发气动元件,为工业技术改造提供功能强、适用广、质量稳定、操作方便、配套性好、价格实惠的气动产品。
PMC公司从199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竭诚为中国的工业自动化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2004年我公司又于宁波成立营业部,负责中国地区的销售事宜。同时代理日本CKD气动元件,是浙江地区的总代理。还是FETC在袜机行业的总代理。FETC是韩国袜机上使用的电磁阀优先品牌。我公司热切希望中国的广大客户给予垂询和惠顾,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气缸:
笔型,小型,中型,大型,省空间型,锁紧型,带阀型,多面安装型,扁型,直接安装型,带导承型,止动型,双活塞杆型,夹紧型,线性滑动型,滑台式,无活塞杆型,防坠落夹紧型,高速型,旋转气缸,恒摩擦型,微速型,缓冲气缸,机械手,电动滑块,卡盘,缓冲器,和气爪等元件.

空压阀:
二位/三位两(三,四,五)通电磁阀,直动式,先导式,省配线型,平衡式,大流量,防爆型,气控阀,无缓冲阀,等元件.

空压辅助元件:
速度调节阀,消声节流阀,消声器,快速排气阀,梭阀,单向阀,截止阀,阀值传感器,管接头,气管等元件.

空压调质元件(主管元件):
冷冻式干燥机,高分子膜干燥机,无热再生干燥机,主管路过滤器.排水器等元件.

空压调压调质元件(F.R.L元件):
FRL,WL,FR,FMR,WM.RM,FM,FFM组合元件,过滤减压阀,精密过滤器,油雾器,溢流阀,精密减压阀,压力表,差压表,排气除油器,慢启动阀,电控比例阀.滤芯等元件.

气压相关元件:
真空用消声器,精密吸板,检测系统元件,压力开关,传感器,全气压系统(不用电),流量仪等元件.

流体控制阀:
压缩空气,水用,干燥空气,真空,直动式/先导式/防爆型多用途阀,脉冲阀元件,药液阀,高耐腐蚀药液阀,冷却液阀,气缸阀,旋转阀,自动散水阀,煤气用阀,马达阀,大流量阀等元件.

精密系统元件:
药液用手动阀/气动阀,药液用防滴落阀,精致减压阀,液位开关,气体过程气动阀/手动阀,250度气体过程用气动阀,集成化供气系统,高真空用阀,泄漏阀,真空延迟阀,以及超高纯度气体的压力控制减压阀.

省力元件:
机械分度元件,凸轮组件,摆动元件,减速器系列,P&P元件,蜗轮减速机,扭矩过载保护器,电子分度元件等元件.
  • 联 系 人:傅建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7294773/87294019/8729412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宁波市大来街47号亚细亚B座404室
  • 邮 政 编 码:315000
  • 本 站 编 号:U433820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