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内外饰品 » 李文(个体经营)

李文(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692.shtml
本企业专业生产、经营实木及实木复合橱柜门、实木整体橱柜等系列产品。引进世界较先进的木工专业生产及油漆喷涂设备,从设计、选材、下料、喷漆、组装、销售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有稳定、可靠的质量保证。公司汇集了设计、管理、木工工艺、油漆喷涂等多项专业人才,设计理念经典而新颖,技术力量雄厚而精湛,管理制度完善,是一支在专业领域里具有较高较好度及竞争实力的团体。公司采用欧洲、北美、非洲、南亚等地进口的优质木材,辅以高档的环保家具漆,保证了产品的生命力,给千家万户带来温馨舒适的高品位享受。
公司主要为橱柜厂商、装潢公司服务,也可直接面向消费者量身定制,是广大客户理想的合作伙伴。
在未来岁月里,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支持,与给予我们信任和支持的客户及同行企业一起再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文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5425362
  • 移 动 电 话:yi-3er-si-yi-qi-003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金盏乡马各庄工业园区C区3号院
  • 邮 政 编 码:10088
  • 本 站 编 号:U717337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