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黄页 » 南平电池 » 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

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350.shtml
福建华孚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华孚电器有限公司地处福建省南平市工业路97号,是美国禧洋(太平洋)经贸实业有限公司在大陆的独资创办企业。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人民币,是亚州范围内规模较大的碱性电池集电子及配件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华孚电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六十余亩,建筑面积2万平米;现年生产电池集电子20亿套。公司与南孚电池公司、中银(宁波)电池公司、广东正龙电池公司、宁波豹王电池公司、四川长虹电池公司等国内较好的各大电池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主要销往福建、广东、上海、浙江、山东、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市自治区,市场占有率为48%左右,华孚公司的“禧洋”牌铜针为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推荐的产品。
华孚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各类碱性电池集电子、铜小碗、负极底规格有LR03、LR6、LR14、LR20、9V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专业中技术人才56位,占员工总人数的30%。企业产品标准通过相关技术监督部门审定。电池集电子标准号为:Q/NHFD001-2004。公司导入ISO9001—2000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管理认证。
华孚电器有限公司拥有当前较先进的电池集电子生产、检测设备,生产全部采用优质原材料生产,以确保产品品质的长期稳定。公司可根据用户提供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生产,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产品质量稳定,并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华孚电器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2003年度获得中国外经贸协会颁发的“中国外贸企业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称号。
今天,华孚电器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追求技术卓越”的发展理念,与广大客户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目标、赢得市场;我们的卓越源自于我们的追求:专一,专注,专业。
  • 联 系 人:郑军龙
  • 职 位:国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9 8711115
  • 移 动 电 话:0wu-99ba-690si-0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南平市 工业路97号
  • 邮 政 编 码:353000
  • 本 站 编 号:U2618561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