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环黄页 » 玉环门窗锁具 » 台州博蒂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博蒂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924.shtml
“博蒂尼”品牌秉承历史文艺复兴的精神,20世纪后现代主义简约设计理念,不断诠释着生活的精致与典雅。经年累月,由意大利较好家居设计师:安瑞克(EnricoTaranta)先生为首席设计师的设计团队与工程技术人员用他们的智慧和辛劳创造了世界上这一较好品牌和形象,也使博蒂尼成为世界上较重要的家居用品制造商之一,旗下包括玛莎系列、米罗系列、加洛迪系列、卡勒亚等几大生态内门系列和美人鱼装饰镜系列。
“博蒂尼”内门采用高级进口生态环保为主材料,既符合现代新贵们“回归自然”的意识,又能充分彰显独特个性,材质和色彩的对比,处处体现高品质的生活和无与伦比的冷傲气质。“
我们为您提供奢华优质的产品以及更新的款式,同时提供完善的服务,让您加盟为您创造丰厚的财富!
“博蒂尼”今天的设计,明天的主流
  • 联 系 人:林军
  • 职 位:经理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417588
  • 移 动 电 话:yi-396qi-6wu-wu-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玉环县 楚门田岙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605
  • 本 站 编 号:U44805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