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农业五金 » 深圳市优尼赛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尼赛普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828.shtml
优尼赛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SAP产品销售,咨询及增值服务的韩资企业,以SAPBusinessOne作为主产品,向企业提供涵盖管理应用咨询、业务流程优化、IT规划、系统实施、教育培训、应用外包、运维服务等企业信息化各层面的一站式、高集成性解决方案。

优尼赛普在中国拥有专业的针对外资和内资企业的服务团队.我们凭借在中国丰富的服务经验及实施经验,结合SAP产品的优势,致力于为发展中的中小企业提供成熟的ERP解决方案。

SAP是全球较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及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500强中有80%的企业在使用SAP的产品。公司将坚持以“服务市场、追求创新”为立足之本,以“诚信守约、质量优先”为生存之本,以“紧密合作、谋求共赢”为发展之路。优尼赛普的宗旨是“用国际较好的产品,做国际较好的服务”。
  • 联 系 人:朴一龙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6030756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ba-66909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南海大道西海岸大厦12G
  • 邮 政 编 码:518054
  • 本 站 编 号:U691155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