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容城黄页 » 容城农产品 » 保定绿健食品有限公司

保定绿健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289.shtml
保定绿健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芦笋之乡——容城县城西工业园区,是集芦笋种苗繁育和成品收购、加工、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被保定市命名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06年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完成一期投资2800万元,建成了标准化厂房6800平方米、低、恒温冷库2000平方米及配套建筑3800平方米,引进了国内先进的速冻流水线,主要从事以绿芦笋为主的蔬菜和以草莓、黄桃为主的各类水果的速冻保鲜加工,年生产能力10000吨,产品出口欧美及东亚地区。
  公司厂区布局、生产环境及加工设施严格按出口食品企业质量控制体系要求进行设计和建设,厂区占地30亩,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既相分有相通,绿化带环绕四周;绿健田园示范区占地100亩,高效日光温室的芦笋种苗繁育与大田的标准化栽培种植示范相辅相成。公司推广的芦笋种植基地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为全国无公害芦笋标准化示范区。
  公司的生产经营按出口食品质量控制体系要求,统一向芦笋种植基地(农户)提供种苗、农药、化肥等农资和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基地所产合格产品由公司收购、加工、销售,通过公司+协会+基地(农户)的形式,营造出容城全县的芦笋产业化经营格局。公司周边的无公害胡萝卜标准化生产区和全国闻名的草莓生产基地,其农产品采收后也可及时到厂加工,产品保鲜度高、口感好,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以为大众提供绿色健康的无公害食品为宗旨,秉承“诚信、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在速冻保鲜食品行业不断创新、开发绿色健康食品,推动着大众饮食文化的变革。
  • 联 系 人:张斌
  • 职 位: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5690610
  • 移 动 电 话:yi-wu-03yi-er-er-si-yi-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容城县 城西工业园区绿健路8号
  • 邮 政 编 码:071700
  • 本 站 编 号:U53237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