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召黄页 » 南召药业 » 河南省南召县华龙辛夷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南召县华龙辛夷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241.shtml
河南省南召县华龙辛夷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经营绿色道地药材辛夷,辛夷精油及各种天然植物精油的高科技生物工程企业。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紧邻207国道,距离焦枝铁路35公里,南阳机场60公里,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公司采用德国巴斯夫膜分离技术,技术力量雄厚,依靠技术创新,致力于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生产。我公司生产的宝天玉兰牌辛夷被认定为“河南省名牌产品”,精油、片剂、胶囊、口服液已通过GMP认证。同时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辛夷提取物的开发研究被列为国家863计划。公司地处中国辛夷之乡,宝天曼世界人与自然生物保护圈的南召县,拥有40万亩辛夷GAP规范化种植基地,2003年南召辛夷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原产地域保护产品。为扩大合作交流,与清华大学、河南省中药研究所、河南大学药学院及台湾、香港等十几家科研院所建立起密切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美、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继承弘扬张仲景中医药文化,突出中药现代化,制造现代中药,加快中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步伐,打造国内外较好的中医药产、研、销企业集团,开创生物科技工程的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随晓铭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6902859
  • 移 动 电 话:yi-wu-ba-3qi-qi-yi-39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南召县 南召县华龙科技园
  • 邮 政 编 码:474650
  • 本 站 编 号:U31042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