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兖州黄页 » 兖州仪器仪表 » 兖州市新华医疗器械采购供应站玻璃仪器厂

兖州市新华医疗器械采购供应站玻璃仪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723.shtml
山东兖州新华玻璃仪器厂主要生产科研、教学、医药、石油化工、环保、生物实验用玻璃仪器、物化仪器、教学仪器、标准磨口成套玻璃仪器及实验室配套用仪器、仪表、温度计、实验工具设备、化学试剂等系列产品。

 该企业系列产品已具有30多年的生产历史经验和新型的一整套新型生产设备工具,选用进口原料,经新型电熔炉技术熔制而成的高硼硅玻璃“GG17料”,采用新工艺、新配方生产出的加热烧器系列产品及量器、器皿,管制仪器等系列产品。其特点:耐高温、高硬度、高亮度、无砂粒、无气泡、无条纹现象,经加厚制造后美观大方,经久耐用,价廉物美。

 在我国加入WTO后,为使出口产品与国际产品配套使用,与国际产品接轨,我厂产品全部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生产各种系列产品,并已开发和改进了多项新型专利产品,填补了**。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及国内科研院校,曾被高校化学协会授予“质量过硬讲信誉、服务周到为科教”光荣称号。本厂将以较优质的产品,较优良的服务,较优惠的服务,较优惠的价格奉献给您。欢迎海内外客户光临指导,本厂本着互惠互利的真诚合作精神与您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臧海洋
  • 职 位:玻璃仪器厂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3483498
  • 移 动 电 话:yi-36si-wu-si-qi-er-ba-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兖州市 兖州市天仙庙工业园军民西路8号
  • 邮 政 编 码:272100
  • 本 站 编 号:U9311162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