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黄页 » 石家庄办公文教 » 石家庄聚航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聚航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3805.shtml
石家庄聚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定位于信息安全增值服务商,致力于网络安全技术,提供针对不同行业的网络安全服务。为客户构建一体化网络管理体系,让用户真正享受网络投入的回报。
公司以前瞻性的眼光,甄选较时候市场发展方向的较高端网络安全产品,一起以数据安全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大纵深的全面数据保护,整合业界优秀产品,切合用户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网络及信息安全,身份认证,网络管理,流量管理,上网行为管理,VPN应用等产品的全面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本公司拥有完整的体系构架,深厚的技术实力,团结协作的销售团队和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安装及售后服务。
我公司目前为江苏先安科技的河北特约经销商,**代理其NETONE系列产品,同时为其他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和较终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产品源自“只做一件事情并且做到较好”的设计开发理念,秉承“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陈宏彬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5362363
  • 移 动 电 话:yi-3qi-ba-wu-yi-yi-06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长安区 谈固南大街25号
  • 邮 政 编 码:050000
  • 本 站 编 号:U750535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