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其他机械设备 » 盐城华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盐城华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3169.shtml
公司隶属于江苏悦达盐城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扶拖拉机及农机具制造的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经济开发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加工工艺先进,测试手段齐全。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具务较强的产品开发和设计能力。黄海牌-12型手扶拖拉机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2002-2007年)。
公司生产的黄海牌121型、151型、181型手扶拖拉机,产品除在国内市场销售外,还批量出口到海外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多次承担国家经济援外项目。
公司生产的盐海金马牌系列旋耕机、系列秸杆粉碎还田机、系列双轴灭茬旋耕机、系列水旱两用灭茬旋耕机和旋播机,耕幅从100cm-250cm,可与12-150马力国内外的各类拖拉机配套,机具在国内覆盖了东北、西北、华东地区近20个省市200多个市场网点。部分机具产品也随拖拉机配套销售,开始打入国际市场,销往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部分地区。
公同时还生产液压油缸和液压提升器等液压机械。
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开拓市场。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孙玲
  • 职 位:国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826288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盐城市 青年东路6号
  • 邮 政 编 码:224002
  • 本 站 编 号:U493189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