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南黄页 » 莒南母婴用品 » 莒南县福港工艺品有限公司

莒南县福港工艺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801.shtml
莒南县福港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加工、出口于一体的柳编、草编制品专业公司。总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城南开发区,加工厂坐落在距临沂市区50公里的莒南县城,距青岛港210公里,全程高速,交通十分便利。
 该地区四季分明,雨量适中,光照充足,土壤肥沃,非常适宜白柳生长;小麦、玉米和水稻为该地区主要农作物。去皮后的柳条色泽白,粗细均匀,韧性高,质地好,是用于编结各种柳编制品的上乘材料,目前该地区柳条种植面积已发展至6000余公顷,玉米皮、小麦秸、稻草秸等原材料完全足量供应。从事草、柳编织的人员达十数万人,有着丰富的编结经验。
我公司产品主要为直接出口,企业信誉良好,管理体系严密,技术力量雄厚,有庞大的社会加工网络,有完善的商务服务体系。
 我们在注重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尤其重视各种新产品的开发.柳编、草编产品均采用天然、无任何污染的环保型原材料编织而成,产品设计精巧,款式新颖,造型美观,做工考究;既具实用性,又有观赏性.主要有草柳合编、木柳合编、铁柳合编、草木合编、纸草合编,包括各种水果盘、盛物筐、洗衣桶、圣诞篮、装饰篮、纸篓、屏风、草垫、草制手提包、节日礼品等几大系列千余个花色品种.同时我们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加工及来样定做。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经营原则是:凭借丰富的柳条、玉米皮、麦秸等资源优势以及劳动力优势,以上乘的产品质量、较优惠的价格、快捷及时的供货和真诚、完善的商务服务赢得每一位用户的信赖,成为您可靠的贸易合作伙伴,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任学军
  • 职 位:国际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7272688
  • 移 动 电 话:yi-3ba-wu-393er-3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南县 山东省莒南县城南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76600
  • 本 站 编 号:U41632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