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全黄页 » 万全果汁饮料 » 张家口得意生态园保健制品有限公司

张家口得意生态园保健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711.shtml
中国.河北.张家口得意生态园保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建的集果蔬榨汁、果蔬汁饮品、功能饮品、果蔬汁调味品、果蔬汁食品深加工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座落于资源丰富、交**捷的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80亩,注册资金500万元,总投资3000万元。公司以较好的设备、现代化的厂房、和配套的果木基地、蔬菜基地以及糯玉米基地为基础,形成科研、种植、加工三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并将逐步打造成为产品系列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具有当地特色的绿色农业产业深加工大型企业。
公司始终奉行“凝聚、务实、励志、图强”的企业精神;始终追求绿色产业规模化、企业产品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零缺陷的质量观;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销售观;以优质的产品、较好的服务把企业做强、做大。
  • 联 系 人:李荣军
  • 职 位:技术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3 4872216
  • 移 动 电 话:yi-303yi-9wu-qi-yi-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万全县 河北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
  • 邮 政 编 码:076250
  • 本 站 编 号:U93524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