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黄页 » 南通建筑五金 » 南通通沙沥青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通沙沥青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611.shtml
南通通沙沥青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交通控股集团所属企业,集各种改性沥青、改性乳化沥青及重交沥青的研发推广、生产销售、中转仓储及技术服务于一体。公司坐落于中国东部黄金海岸及黄金水道的交汇处,在204国道过江通道-----江苏省通沙汽渡区内,水陆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于2001年正式运营,凭借其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及诚信的理念,在交通公路领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公司产品先后成功用于通启、连盐、淮盐、宁淮、宁宿徐、宁通、沪苏浙、宁杭、苏通大桥等省及国家大型工程项目,充分展现了强大的品牌、质量和服务优势。
公司配套装备先进齐全,拥有2万吨级船舶沥青专用码头和3万吨沥青库存能力,生产系统完全实现自动化控制。目前改性沥青日产量达1200吨,改性乳化沥青日产量可达300吨。公司建有专门的研发实验室,能较准确完成所有沥青指标的检验和检测,具有极强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成功地与各高校和省级研究院合作开发并推广了各类特种改性沥青和特种改性乳化沥青。
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华东,面向全国。本着诚信、敬业、团队和创新的通沙理念,凭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通沙精神,始终践行我们的宗旨:以优惠的价格满足您,以更高的品质保证您,以满意的服务支持您。
  • 联 系 人:金安
  • 职 位:生产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5751371
  • 移 动 电 话:yi-396er-qi-yi-00wu-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通市港闸区 南通越江路97号
  • 邮 政 编 码:226005
  • 本 站 编 号:U72287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