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黄页 » 诸暨母婴用品 » 浙江凯云针织有限公司

浙江凯云针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036.shtml
浙江凯云针织有限公司,其前身为诸暨市安华凯云针织厂,成立于1986年,主营制造、销售袜子及其他针织产品。2003年9月和香港银河企业合资成立中外合资诸暨凯云针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2万美元。现企业拥有总资产2280万元,净资产2100万元,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年年被诸暨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5805万元,利税1081万元,是诸暨市苗子企业。
企业拥有韩国、台湾、日本等国进口的先进袜子制造及配套设备100余套,配套加工企业和加工户200余户,年生产3500万双(套)中、高档袜子及相关产品,现有企业员工200余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具有较强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应用能力,拥有117项国家专利、知识产权。企业财务、质量、人事等一整套管理制度健全,并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正在通过有关认证体系认证,预计今年可通过认证。
企业产品属于中、高档产品,产品全部出口,在韩国、欧美、日本拥有固定客户30余家,其中今年新开发国际大客户数家,业务稳定,并且开拓势头良好,今年1-7月份企业销售收入达到了3685万元,利税610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8%和20%。
随着企业业务的拓展,2004年我公司进行技术改造项目,引进电脑袜机设备及扩建厂房,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公司营造宽松、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和业务条件。内部机制灵活而不松散,高效而不失序。业务入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规模和效益同步增长,企业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
有容乃大,诚信为本。诸暨凯云针织有限公司将坚守"诚信"这个根本,抓住"发展"这个主题,积极开拓,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实体化企业。
追求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尽善尽美的服务,实现集约效益型可持续发展。为此,我们将勤勉务实、坚韧不拔、勇于创新,使企业永远保持旺盛的活力。
  • 联 系 人:何凯云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7515888
  • 移 动 电 话:yi-396qi-wu-qi-wu-ba-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诸暨市 诸暨市安华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11821
  • 本 站 编 号:U73964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