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汽配摩配 » 杭州四方称重系统有限公司

杭州四方称重系统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932.shtml
杭州四方称重系统有限公司(原杭州四方电子衡器厂)是一家具有强大开发能力的科技型企业。以市场需求为依托,本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并且产品中有多项技术属国内较先进。良好的生产管理使得产品的质量有口皆碑,赢得广大用户满意。由于我们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超常的技术实力,使我们迅速崛起为实力雄厚,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化衡器专业生产厂。
  本公司一贯推崇的技术进步、诚实守信、品质为本的方针。目前本厂厂区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电子、机械、计算机等全方位的技术人才和完善的生产和测试设备,是目前浙江省内规模较大,设备和技术力量较强的各种电子秤和称重显示器制造厂。

本公司主要生产:公路超限检测/计重收费系统、称重仪表、各种电子吊秤、汽车衡、行车秤、钢包秤、分选秤、活畜秤、配料秤、散料秤等,包括特种秤的定做,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产品通过了欧洲ce认证,技术较先进,质量过硬。本公司竭诚欢迎衡器同行和衡器用户使用、代理本厂产品!
  • 联 系 人:俞琼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1 8875317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莫干山路勾庄开发区通运路76号
  • 邮 政 编 码:311112
  • 本 站 编 号:U80998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