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阳黄页 » 平阳农产品 » 平阳县圣伟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平阳县圣伟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699.shtml
平阳县圣伟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出口宠物用品、宠物玩具的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全国各地,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青睐。本公司股东成员对原材料的选购有丰富的经验和开拓的能力,得到宠物用品界的认可。
本公司地入中国东南沿海经济开放城市——温州,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300万元,年出口总值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一支精干的生产操作团队。面对新世纪的挑战,我们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全方位的管理,技术创新,产品设计款式新颖,造型别致,价格合理,产品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圣伟人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求生存为宗旨。
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我厂参观指导,或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杨永听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3552999
  • 移 动 电 话:yi-3ba-6ba-wu-0wu-0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平阳县 平阳凤巢乡望桥路668号
  • 邮 政 编 码:325404
  • 本 站 编 号:U91827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