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州黄页 » 莱州万用表 » 莱州市山海电子商行

莱州市山海电子商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666.shtml
山海电子位于山东胶东半岛,依山傍海,环境优美,交**利。专业生产、销售刚性印刷电路板(线路板、PCB)。目前公司的产品以中小批量的单面、双面电路板为主,品质符合国家相关的技术、质量标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确保交期,为广大中小型电子企业、科研院校提供快捷的配套服务。
本公司主打生产各种型号覆铜板、万能板、试验板。另外利用自身渠道优势销售各种PCB加工周边工具和辅料。万能板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规格生产。公司常规生产万能板材质有胶板(电木)、环氧纤维板、绿油纤维板,常规生产万能板尺寸(单位CM):5x7、7x9、9x15、10x22、12x17、13x25、15x18、18x30等。电子工具辅料主要经营PCB加工常用到的五金工具和化学辅料,小直径和金刚钻、麻花钻、线路板专用电钻、三氯化铁、菲林纸、热转印纸、硫酸纸、感光板、显影剂等。
本司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创光辉未来
  • 联 系 人:霍俊强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2800385
  • 移 动 电 话:yi-3qi-9yi-er-30qi-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莱州市 莱州南路万通市场北50米路西
  • 邮 政 编 码:261400
  • 本 站 编 号:U377370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