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阳黄页 » 东阳通用配件 » 东阳市虎鹿金鹏针车配件商行

东阳市虎鹿金鹏针车配件商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551.shtml
本公司位于浙江东阳缝配城,我司是集销售与生产为一体的综合体系,代理销售广东惠州金和公司产品。
  主要生产产品:各类平车压脚;钮门车压脚、针板;套结机压脚、针板;人字车压脚、针板、牙齿齐全;各类绣花机上下压板、压脚。
 本厂专业生产产品有:
重机(juki)兄弟(brother)锁眼机各类型号的各种规格压脚共计二十余种。(包括底部有齿纹)各种绷缝车牙齿压脚达三十几种规格。关西(kansaispecial)、银箭(siruba)各种的送布拖轮及针位。(包括带轴承滚轮)
还生产各种全钢压脚、双针针位、埋夾针位、多针针位、规格齐全、各类套结机、花色机的压脚、大针板、小针板、茜板;及373钉扣机、430、430c套结机、1850、1900套结机;457曲折缝、2280曲折缝;842、845双针车;814、800A锁眼机,781、761锁眼机;737、747、757包缝机,C007、F007绷缝机;M700、L32包缝机,W562、W664绷缝机;VC008橡筋车;以上机型零件齐全。
  我们的目标是每年都要做齐一个系列甚至多个系列的辅助零件及易损零件。再过不久,也许我们将会成为这些特种机易损零件的代名词,做出质量,做出价格优势。这也是我们较终的目的。本公司也欢迎有长远目光的您来共同观注。为缝纫市场提供更完善且实用的产品。
  • 联 系 人:刘平丽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6152329
  • 移 动 电 话:yi-30wu-ba-99si-6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东阳市 缝配城
  • 邮 政 编 码:322111
  • 本 站 编 号:U409446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