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县黄页 » 唐县量具 » 山东高唐振宇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山东高唐振宇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212.shtml
山东振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高唐县城东民营工业园,我厂位于青岛---银川308国道路边,已于105国道交叉,距离京九铁路50公里,离京沪铁路80公里,汽运、铁路运输四通八达。

我厂建于90年初期,已有十几年的精密花岗石量具生产史,在生产上有一定的丰富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齐全,其有高精度的检测仪器和手段,主要产品有济南青花岗石测量平台、平板、平尺、直面尺、V型块、平行块、梯型块、工作台、道轨等三座标构件。金属的完美结合,在产品检验和生产上严格执行JJG117-81检定规程GB4987-85标准。我厂完善的企业管理机制,可靠的质量保证,先进的技术设备,数字电字的检测仪器,计算机处理数据在国内外市场有一定的信誉。这些年来,生产的花岗石平板销往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台湾、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参照各国的检测标准,严格遵守检测质量要求,以诚信达到客户的要求。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共同合作,欢迎来电来函订购业务,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张富敏
  • 职 位:财务
  • 联 系 电 话:86 0635 3900078
  • 移 动 电 话:yi-3wu-063wu-33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高唐县 高唐县张庄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13506353370
  • 本 站 编 号:U979625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