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工控模块 » 佛山市奇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及技术部)

佛山市奇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及技术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1022.shtml
OMRON、ABB、HITACHI、BANNER一级代理
我司佛山市奇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集自动化系统工程、自动化设备开发、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主要代理日本OMRON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终端、电器元件等;代理ABB低压,ABB电机,BANNER传感器,HITACHI(日立)变频器等,公司以OMRON,ABB产品为主导,进行工厂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改造等项目的开发。同时经营美国邦纳(BANNER)传感器、德国西门子(SIEMENS)、法国施耐德(Schneider)等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工程公司和工控产品代理商,我们对电脑监控、工控网络、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变频器、伺服、传感器、配电控制系统等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已经为客户在印染、玻璃、陶瓷、电子、光电照明等行业的开发设计,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新的世纪我们将一如继往、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服务;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不懈努力。
  • 联 系 人:王 舜
  • 职 位:销售工程师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3123170-622
  • 移 动 电 话:yi-wu-9ba-99963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禅城区 佛山市季华五路气象大厦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12767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