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宁黄页 » 海宁建筑五金 »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0772.shtml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涤纶工业长丝及产业用经编复合材料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座落于海宁(中国)经编针织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133016平方米,建筑面积53326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58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占32%。
  公司管理科学,设备先进,拥有产业用涤纶工业长丝生产线5条(到2005年3月份将达10条),经编机7台,整经机2台,三层贴合机4台,土工布涂层机2台,四轮压延涂层线2条,并线机1台,加捻机2台。主要产品有:涤纶工业长丝系列、产业用经编织物、柔性灯箱广告材料、经编土工合成材料系列和PVC压延材料,年生产数码灯箱广告喷绘材料3000万平方米,PVC压延膜25000吨,涤纶工业长丝15000吨(2005年3月份起,涤纶工业长丝年产将达到30000吨),经编土工合成材料1000万平方米,是全球较大的灯箱广告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凭借优异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畅销国内外市场,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几年来,公司依靠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自身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究开发,产品竞争能力和企业形象日趋提升:银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纳税等级AA级。2002年8月,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度,公司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分子数码喷绘网格材料产品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同时列入火炬计划项目。与此同时,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 联 系 人:章林
  • 职 位:塑胶事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3 87985997
  • 移 动 电 话:yi-3wu-yi-wu-ba-369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海宁市 海宁中国经编针织科技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314419
  • 本 站 编 号:U77709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