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钢铁制品 » 天津市万润特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万润特钢构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0621.shtml
天津万润特钢构有限公司,位于西青区张家窝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40000平方米。厂区环境整洁。并得到国家认证机构认证。
天津市万润特钢构公司长期生产焊接H型钢,CZU型钢,冷弯型钢及彩钢压型板,彩钢压型复合板并承揽钢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具备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资格)。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厂、仓库、体育场馆、大型超市、民用住宅屋顶、小型别墅等,是一种现代化的新型节能建筑材料。
公司本着“以双赢为先导,以信誉求满意”的主导精神,与广大朋友真诚合作。
在公司中,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占35%以上,并与国内大型设计院建立了广泛的业务。确保产品及工程的卓越性。
公司常年经营各种规格的彩涂卷及不同厂家钢材。
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打造团结出色的团队
用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生产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
用少量的资源创造较佳的效益
  • 联 系 人:高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2 87989005
  • 移 动 电 话:yi-39er-0si-yi-0si-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天津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工业园区汇源路14号
  • 邮 政 编 码:300380
  • 本 站 编 号:U845349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