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工控模块 » 常州利诺自动化设备厂

常州利诺自动化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9982.shtml
常州利诺自动化设备厂是一家集机、电、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自动化专用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商。主要产品有STM波峰焊接机系列,热风回流焊接机系列,各种工业物流自动流水线,涂装设备,高、低温烘道,烘房及老化线,联合式浸焊机,切脚机,元器件成型机,超声波清洗机系列,超声汽相清洗机及全自动超声波清洗线等。
本厂拥有一批自动化方面的专业技术开发人员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运用CAD进行产品设计开发与经营管理,使开发,设计,制造,质量控制及服务协调高效的运作,已为众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我们在非标准设备及自动化控制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超声波清洗机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医药,机械,摩托车,汽车,铁路,电镀,化工,纺织,轴承,玩具,日用品,食品等行业,为客户改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品质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我厂将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真诚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及优质快速的售后服务,我厂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亲临利诺自动化设备厂参观,考察,指导,合作!
  • 联 系 人:王林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709539
  • 移 动 电 话:yi-3qi-qi-6ba-306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洛阳镇戴溪马驰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3102
  • 本 站 编 号:U923872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