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州黄页 » 湖州美容美体 » 浙江大东吴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大东吴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9907.shtml
浙江大东吴药业有限公司地处浙江省湖州市,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连南京,北靠风光秀丽的太湖,是接轨上海十四个重点城市之一,交**利,商贸发达。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高速压片机、胶囊充填机、湿法混合制粒机、灌封机等中西药生产设备及高效液控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先进的检验仪器和完备的检测手段。具备片剂、胶囊剂、口服液、外用药、颗粒、丸剂、糖浆八条中西药生产线及先进的工艺技术。分别于2004年3月、2006年3月通过西药、中药GMP认证;并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企业健康管理体系证书,具有严格按照GMP标准进行生产全过程监控的管理体系,是一个高科技、高质量的中西药生产企业。
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120余亩,建筑面积18000平米,其中具备标准厂房、仓储16000平米。现有职工15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3人。可生产10个剂型59个品种。年中药生产提取能力1500吨,片剂6亿片,胶囊5亿粒,颗粒、散剂100吨,口服液3000万支;西药有年产片剂8亿片,胶囊6亿粒,口服溶液3000万支,外用药溶液剂1000万支的生产规模和为外贸出口加工的生产能力。主要品种有炎宁颗粒、姜颗粒、补中益气口服液、肌苷口服液,盐酸克林霉素胶囊、以及各种中药提取物,各种花茶,中药美容瘦身粉,以及从各各产地拉回的中药原药材。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高效、求实、创新、做强”为发展理念,奉行“精品开拓市场,人品开拓事业”的经营策略,以全新的营销体系为保障,实现现代化企业管理经营策略,同时还与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多所要学科研机构,医学院联姻,不断推出高科技产品,服务于健康事业。
  • 联 系 人:陈飞龙
  • 职 位:提取物事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2 2568960
  • 移 动 电 话:yi-3966wu-09wu-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湖州市 三里桥路685号
  • 邮 政 编 码:313000
  • 本 站 编 号:U850999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