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皮黄页 » 南皮冲压件 » 南皮县金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南皮县金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9327.shtml
南皮县宏泰五金厂,是一家私营独资企业。位于素有“中国五金之乡”之称的河北省南皮县,西靠104国道,距京泸高速公路10km,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占地面积壹千伍百六十平米,至今拥有固定资产300万元,拥有-16、-14大型铆钉机2台,大小冲压设备70余台。主要从事生产各种内六方螺丝,外六方螺丝,鱼具、刹车片、电机壳、自行车配件,锁件及各种规格铆钉。各种大小吨位冲压件制品、塑料制品、板金加工、机械加工、电子元器件加工订做与配套生产,本厂具有专业的工业产品设计和雄厚的模具制造能力,从客户提出概念到我们做出样品,能根据客户的要求为您提供设计和生产一条龙的服务。
本厂设备有机械加工设备、电加工设备、冲压设备、焊接设备、静电喷涂设备、热处理设备、检测设备。可自行设计组装各种模具,为生产合格产品打下良好的基础。以"育较好员工、树较好形象、办较好企业、创较好效益"为理念
“诚实、守信、开拓”的企业精神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肯定。已先后与许多客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利合作关系。我们将一如即往地贯彻“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企业方针,不断的创新,以更多的新颖、高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方式来赢得更多的客户。
本厂宗旨:供货及时,保证质量。(一般接到图纸或式样5-7天可出样品)
我厂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原则,愿与天下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总经理张金强携全体员工真诚的希望广大友人到本厂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张金花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8854888
  • 移 动 电 话:yi-3603er-qi-wu-qi-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南皮县 南吴路道西
  • 邮 政 编 码:061500
  • 本 站 编 号:U395763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