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密黄页 » 高密机械设备 » 山东省高密高源公司电化厂

山东省高密高源公司电化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9003.shtml
企业简介

山东高密高源电化厂是高源集团下属企业,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40000m2,固定资产3000万元,职工300人,其中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有50人。企业组织机构完善,现有电解、复成、亚钠、提氢、机修五个生产车间和销售、生产技术、供应、财务、企管、厂办、仓储、质检八个职能科室。拥有国内较先进水平的亚氯酸钠生产线和引进法国技术的氯酸钠电解装置,主要产品有亚氯酸钠、氯酸钠和氢气。现有生产线7套,可年产固体亚氯酸钠4000吨,液体亚氯酸钠12000吨,正在建设生产线十条,9月份可建成投产四条,届时,年生产固体亚氯酸钠能力可达7000吨,全部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0吨。
企业是同行业中率先具有危险化学品生产制造许可证企业,各种手续、证件齐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要求,主要原材料氯酸钠自己生产,双氧水用氢气置换,其它原材料也有稳定的供应厂家,抗风险能力较强。
企业是亚氯酸钠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质量检验机构和质量保证体系,银州牌亚氯酸钠畅销国内外,超过50%的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巴西、澳大利亚、韩国、希腊、印度等几十个国家,出口量具同行业首位。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健全的营销网络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品种、多包装、多层次”的优质产品,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充分信赖和大力支持。

  • 联 系 人:李纪龙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13953664151
  • 移 动 电 话:yi-39wu-366si-yi-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高密市 高密市家纺路587号
  • 邮 政 编 码:261500
  • 本 站 编 号:U9002108
  • 企 业 性 质:国有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