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日用五金 » 杭州嘉佳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嘉佳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8430.shtml
杭州嘉佳电子有限公司位于较好的**旅游风景区--千岛湖畔。紧靠杭州-千岛湖高速公路和320国道,东邻杭州市区130公里,西距金华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类TL拉杆天线及3G手机手写笔,产品类型包括:手机天线.手机手写笔.遥控玩具天线、收音机天线、无绳电话机天线、电视机天线、灯具天线、汽车天线、对讲机天线、教笔天线、各种弹簧天线、五金工具天线、以及各类类似于天线结构的其它产品和各类手机手写笔,GPS电子导航手写笔五金件。为满足用户需求,可根据用户来图、来样或特定要求进行设计、生产。

本公司一贯秉承:“以诚相待”、“质量优先”、“信誉至上”宗旨,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现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设计和制造经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产品品质控制体系,产品质量稳定,天线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千万支,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港台和世界各地,产品竞争力在同行业中居于较先进地位。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徐贯洪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1 64194588
  • 移 动 电 话:yi-wu-06ba-ba-wu-yi-6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下涯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11600
  • 本 站 编 号:U38530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