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富顺黄页 » 富顺轴承 » 富顺县众城氟塑料厂

富顺县众城氟塑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939.shtml

  富顺县众城氟塑料厂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氟塑料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从事聚四氟乙烯(PTFE)、聚全氟乙丙烯(FEP)、可熔性聚四氟乙烯(PFA)等氟塑料制品的应用开发。主要产品有聚四氟乙烯管、板、棒、膜(片)、F4垫圈、氟塑料异型制品(PTFE、FEP、PFA衬里、包覆及聚四氟乙烯法兰管、封底管等)以及聚四氟乙烯制品的表面活化处理。产品广泛应用子机械密封、化工防腐、电子绝缘、食品医药防粘,汽车、摩托车及数控机床的防震减磨等方面。

  我厂一直坚持“尽善尽美,制造产品;至真至诚,服务顾客;一丝不苟,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努力向顾客提供较满意的产品及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厂已成为西南地区氟塑料制品品种较齐、较具规模的生产企业之一。2003年,我厂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厂的纯F4膜已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我厂的摩托车链条调节板、张紧条用F4带(条)已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应用。有品质的保证、合理的价格、诚挚的服务,使我厂的产品得到国内外广大顾客的认可。
  • 联 系 人:李发忠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813 7160208
  • 移 动 电 话:yi-3qi-0ba-yi-wu-si-9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富顺县 邓井关三道桥
  • 邮 政 编 码:643201
  • 本 站 编 号:U8589302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