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浦黄页 » 霞浦农业五金 » 霞浦县宏泰制动工业有限公司

霞浦县宏泰制动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906.shtml
宏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轿车盘式刹车片,汽车刹车片,工程车刹车片,盘式刹车片,鼓式刹车片的厂家。产品经国家较好机构检测符合国家标准。现生产八百多种产品,适用于国内外一千两百多种车型产品远销国内外。
宏泰公司经过几年来的努力与发展,在生产规模和产品开发中已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和技术经验,成立了摩擦材料研究所,自主开发了适合不同国家,地区,不同使用条件的各种系列配方。公司配有数台先进检测设备和一支精锐的科研队伍。
本公司是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员单位。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不求量大,但求更好”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科学管理与技术创新,以较好的质量,较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的要求。
宏泰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孙忠明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3 8672793
  • 移 动 电 话:yi-33er-ba-er-99y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霞浦县 福建省霞浦县三沙甲头顶1号
  • 邮 政 编 码:355101
  • 本 站 编 号:U7479177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