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能源矿产 » 无锡钱桥钢管有限公司

无锡钱桥钢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611.shtml
无锡钱桥钢管有限公司地处优美的太湖之滨,位于工业发达的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北依沪宁铁路、沪宁高速、312国道,西依长兴铁路,锡宜高速出口边,京沪大运河就在公司旁过,交通极为便利。
本公司生产的“锡瑞牌”高频焊管被江苏省技术监督局评为免检产品,企业被农业部评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资信等级年年评为三A级企业。
本公司始终视质量为生命,顾客永远满意为宗旨,竭诚与国内外需要高频焊管供货的企业合作,为各厂家提供精良的优质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在选用原材料革新工艺技术,产品监测诸方面严格把关,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建立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坚持“质量完美、顾客至上、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使产品质量不断满足顾客要求和期望,愿我们在长期的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进一步发展我国的高频焊管事业而共同努力奋斗。
  • 联 系 人:丁卫兴
  • 职 位:销售科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320264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江苏省无锡市钱桥镇
  • 邮 政 编 码:214151
  • 本 站 编 号:U901223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