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橡胶模具 » 台州太阳风橡胶有限公司

台州太阳风橡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518.shtml
台州恩普密封件有限公司,地处**重点风景名胜区--浙江仙居"神仙居"境内,环境优雅,山清水秀,流水潺潺,飞瀑悬梁,风景极优美之地。
  本公司主要生产COG品牌的骨架油封、O型密封圈等橡胶塑料制品。下属企业:台州太阳风橡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轮胎、轮辋。现生产太阳风“SUN.F”牌沙滩车胎、卡丁车胎、高尔夫车胎、割草机车胎等四大系列,八十余种规格的轮胎,年产能力达120万套,摩托车、沙淮车等橡胶密封件500万套。
  公司依托与高等院校及研究所联手形成强大的技术力量,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投入市场,同时引进国内较好专家教授,深入开展科学管理。采用现代管理方法,培养出一批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本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精尖的检测设备,并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共体市场轮胎安全标准E4认证。
  公司的经营方针是:用户优先、质量至上、开拓创新、共同发展。
  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热烈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来我公司光临指导!
  • 联 系 人:吴秀青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753891
  • 移 动 电 话:yi-396qi-6yi-wu-9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城关管山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31403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