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铁合金及制品 »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496.shtml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是原国有企业浙江横山铁合金厂改制成的(浙江横山铁合金厂原属部,省,市直属单位)。是专业生产低微碳铬铁,氮化铬铁,氮化锰铁,氮化金属锰的企业。具有40多年的生产历史,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秦箭牌”低微碳铬铁(V3,V6,V10….),曾经获得国家银质奖,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地位,本公司的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本公司年产值2亿多元,是杭州地区的重点企业和纳税大户,浙江工商企业A级重合同受信用单位。产品基本销往全国各钢厂,不锈钢厂,铸造业等等,有庞大的客户群。本公司隶属杭州市,坐落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有景色美丽优雅的千岛湖,有全国闻名的江南悬空寺以及千姿百态的灵栖洞天…….。本公司真诚欢迎于全国所有用户建立合作关系并来厂考察。

“秦箭牌”低微碳铬铁(V3,V6,V10….),曾经获得国家银质奖。其产品质量稳定性好,有严格的管理机制和专业的管理人才,以及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有强大素质的员工团体,本公司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度,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秦箭牌”低微碳铬铁规格齐全:微碳铬铁有微铬3(VCr3),微铬6(VCr6),微铬10(VCr10),微铬15(VCr15)低碳铬铁有低铬25(DCr25),低铬50(DCr50)
都是按国家标准生产。微碳铬铁--低碳铬铁也可以生产低硅(Si<0.5)的产品。(塑编吨袋)

氮化铬铁:本公司生产的氮化铬铁为B类产品,N>5,Cr:60左右,C:0.3---0.06。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氮化铬铁的企业。氮能提高某些钢种的强度和其他性能。氮化铬铁就主要应用于冶炼多组元的合金钢及高氮钢,尤其在输送石油和天然气的大口径钢管以及造船和汽车用高强度钢等方面,加入量少能更好的节约成本.展现了较好的前景.。(塑编吨袋)

氮化锰铁:N>4Mn:65—75Si:1—2.5P:0.15—0.3S:0.03C:0.5—1.5
氮化锰铁:氮化锰铁主要用作炼钢生产中氮的添加剂,能提高钢的强度等机械性能,细化晶粒,稳定奥氏体。(塑编吨袋)

氮化金属锰片:N>6Mn:>90Si:1P:0.02---0.04S:0.02—0.05C:0.05-0.3
氮化金属锰:氮化金属锰作为氮和锰的合金添加剂主要用于生产高强度钢、不锈钢、耐热钢等产品。氮能提高钢的强度和塑性,扩大奥氏体区,细化晶粒,改善其加工性能。氮化金属锰能代替部分镍从而降低成本。该产品的特点是:主元素含量高、磷等危害性杂质含量低、加入熔体后氮的利用率高、加入量少。(塑编吨袋)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也欢迎客户来料加工氮化金属锰片.氮化锰铁。
  • 联 系 人:钱海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532537
  • 移 动 电 话:yi-3906ba-yi-ba-yi-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寿昌镇秦箭路18号
  • 邮 政 编 码:311612
  • 本 站 编 号:U47296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