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胶州黄页 » 胶州原材料 » 青岛畅丰帆布有限公司

青岛畅丰帆布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7423.shtml
青岛畅丰帆布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胶州湾畔胶济铁路线,北靠济青高速,南邻胶州湾高速,204国道贯穿南北,邻近青岛港码头,流亭飞机场,交**利,运输方便。
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集纺纱、织布为一条龙的综合性纺织生产企业。公司年实现销售3000万元,公司拥有员工200多人,是青岛地区**纺纱、织造各种工业帆布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的产品深受客户的称赞和好评,公司拥有气流纺机5台,年产高档10S、12S、16S、7S、21S等纯棉纱1800吨,可根据客户需求订纺各种气流纺纱。
公司注重科技进步,致力于人才、产品市场的开发,采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和方法,向多元化、高层次方向发展,公司拥有高档剑杆帆布织机70多台,年产各种帆布400万米,同时生产各种异型加厚加密宽幅帆布及帆布制品,产品全部出口到美国、韩国、日本、西欧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治厂方针是“质量否决、制度管理、量化收益、效益为本”。经营宗旨是:“客户至上,信誉优先”公司具有坚实的基础,优惠的条件,愿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总经理李建文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李建文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7259388
  • 移 动 电 话:yi-360ba-96er-er-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胶州市 胶州西路砚里庄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8130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