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数码产品 » 广州市天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726.shtml
美航家纺---浓郁的乡村风格,品质上乘,工艺精湛,精选了丰富的富有田园浪漫气息的经典的面料,结合窗帘、桌布、椅套等多元化的软装饰搭配,营造出全新的整体的家居室内配套,把真正的时尚布艺、乡村生活方式带进更多的家庭,共同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享受。
美航家纺成立了十年之久,一直致力于家居布艺用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产品种类繁多,主营产品有窗帘、桌布、抱枕、椅套、纸巾盒、厨房布艺等配套产品,布料以经典的乡村田园风格为主,款式花色搭配新颖,富有独特的韵味,产品工艺精细,具有超强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本工厂生产:窗帘布艺、家居用品、桌布、抱枕、椅套、纸巾盒、、杯沙发垫、钢琴套、空调套、微波炉手套、靠垫、坐垫、台布、椅垫、门帘垫、汽车枕、桌旗、布灯罩、罗马帘、凳脚套、遥控器套、手带、个性手带、垃圾桶、手机套、布包、防尘套、电脑套、围裙、布拖鞋,并有数年出口经验,为满足您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努力!!
  • 联 系 人:杜豪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4102335
  • 移 动 电 话:yi-wu-9yi-wu-96si-er-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海珠区东晓南路凤景西华岭窗帘城汇名湾一楼A020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77805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