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汽配摩配 » 台州市路桥普森电子有限公司

台州市路桥普森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366.shtml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普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车用冷(暖)箱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以"铸就较好品牌、取信天下用户"作为企业宗旨,坚持以"诚信为优先、科技为龙头、质量为根本、市场为导向"的企业经营理念。拥有企业自主的专利和引进国际较好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并且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为货源及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开发的车载冷暖箱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使它不仅具备了普通冰箱的制冷效果。而且在寒冷的天气里,该系列冷暖箱的制热功能更是博得了用户的喜爱。它不象压缩机式冰箱,噪音大;它在工作过程中,无噪音、无污染,属绿色环保型产品,并一致取得了政府部门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002年11月公司设计的车载冷暖箱吉利、夏利型,大众2000型,奇瑞富康型获得专利授权通知,并取得了专利证书。
2003年4月公司设计的车载冷暖箱吉利、夏利型与豪情汽车有限公司达成了协议,同年5月份与宁波美日汽车有限公司达成了协议,进行配套供货。
2003年6月,公司专门为广州宝龙汽车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宝龙汽车冷暖箱于2003年9月进入市场。并与广州宝龙汽车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进行长期配套供货。2004年6月,公司设计开发了风行04款系列车载冷暖箱,8月投入批量生产及供货。
公司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广泛诚邀各地经销商加盟我们的事业,强强联手,合作双赢,共创财富。

我们的目标:

做中国较好的车载冷暖箱;
做车载冷暖箱领域的优先品牌。
我们的营销理念:
以人为本,合作双赢。
  • 联 系 人:周普云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2333337/139686905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桐屿镇坝头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8053
  • 本 站 编 号:U85368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