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江黄页 » 吴江能源矿产 » 吴江市华泰合金厂

吴江市华泰合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885.shtml
华泰合金厂前身为吴江市震泽金属冶炼厂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历史的专业生产压铸用及翻砂用的国标,日标,德标,美标牌号的铝合金锭企业.是上海大众,江苏春雷集团,上海电器总厂,上海通用等大公司主要配套厂。
生产的TL-VW023铝合金锭被上海大众定为主要的供货商。TL-VW023铝合金锭被江苏省评为新产品开发奖,并填补省内空白。公司座落在吴江震泽镇梅桥村经济开发区交**利,距318国道8公里。现拥有总资产800万,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年产各种牌号铝合金锭5000吨。
质量是立业之本,本公司重视每一道工序的质量。对员工不断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更新知识,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体系,依靠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和放心.
2007年6月本公司投入了自动浇铸铝锭流水线1条,直读光谱仪一台.
本厂宗旨:以管理求效益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
  • 联 系 人:孟伟斌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3771587
  • 移 动 电 话:yi-3qi-0yi-wu-wu-er-6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 震泽
  • 邮 政 编 码:215231
  • 本 站 编 号:U551077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