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工控模块 » 苏州工业园区明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明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388.shtml
本公司专业销售台湾MW明纬的开关电源,产品95年2月14日通过ISO9001认证。公司多年的经营,稳扎稳打的经营作风。一手的供货价格。齐全的技术资料,使公司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这主要归功于MW明纬电源自身的品质,和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提供一个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以每一天为新的开始,争取更大的成功。
明纬目前拥有近2000种标准机型,产品广泛应地用于工业自动化、电子、通讯、信息、医疗等产业,若您无法在我们的标准品产品线中找到合适的机型,我们亦可为您设计客制化的电源产品以符合您特殊的应用需求。凭借着明纬公司20余年在电源领域研发、制造的经验,我们有信心可提供您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我们公司在未来仍会不断的持续改善,提升服务质量,并期许明纬电源成为国人在开关电源上的优先选择,成为客户永久信赖的电源伙伴。
YOURRELIABLEPOWERPARTNER
  • 联 系 人:董晶晶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5521171
  • 移 动 电 话:yi-3si-wu-yi-wu-0wu-6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苏州市一斗山路3号
  • 邮 政 编 码:215001
  • 本 站 编 号:U89613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