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南黄页 » 莒南农产品加工设备 » 山东广华农产品有限公司

山东广华农产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006.shtml
莒南县地处鲁东南部。这里物产丰富,盛产小麦,玉米、花生等。交通发达,莒(县)新(浦)公路,岚(山头)兖(州)公路会交于此。兖(州)石(臼港)铁路横惯境内,距岚山货运码头40公里。距临沂飞机场50公里。莒南物阜民笃。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有着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巨大的经济潜力。山东广华农产品有限公司位于临沂市莒南县相邸工业开发区。占地50多亩,固定资产投资880多万元。有生产车间及库房8千多平方米,办公楼一座,生活楼一座,大酒店一处。主要生产、加工、出口各种规格的花生米、花生果、脱皮乳白花生仁及各种农副产品。有莒南较先进的大型花生米筛选设备一套,自动花生米脱皮流水线设备一套,年生产能力上万吨。技术力量、管理人才雄厚,产品质量列同行之首。本公司还兼营其他粮油、柳编、石刻等。各种产品主要出口欧洲、中东、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创汇连年增加,经济效益不断增长,产品质量深受中外客商的认可和赞扬。
  公司将以“出口商品,质量优先”为宗旨,“追求完美,永创较好”为企业精神。愿以“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求实的精神,可靠的信誉”与国内外同仁合作。广华人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路就在脚下。”总经理路翠华携全体员工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路红蕾
  • 职 位: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7288898/97
  • 移 动 电 话:yi-390wu-399s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南县 相邸工业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76600
  • 本 站 编 号:U34354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