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阳黄页 » 南阳苗圃 » 南阳锦绣月季进出口有限公司

南阳锦绣月季进出口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533.shtml

南阳锦绣月季进出口有限公司(NanyangJinXiuChinaRoseImport&ExportCo.,Ltd)是从事月季花及月季种苗进出口业务的专业公司,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和商务部注册备案的合法对外贸易经营者。
公司为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保证及时向客户提供优质、合格的月季花和种苗,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在中国月季之乡——石桥镇领军组建了“南阳石桥月季合作社”。合作社把多家月季种植专业大户及分散小农户组织起来,形成拥有2000多亩优质月季种植及种苗繁育面积的生产基地,可供应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树状月季和食用玫瑰等8大系列700多种国内外名优月季品种,年产各类月季成品苗1500万株以上。
南阳市石桥镇土地肥沃、气候适宜,所繁育的月季种苗品质优良、长势强健,在国内外客户中有良好口碑。公司生产基地拥有月季专家15人、技术管理人员15名、高级嫁接工26名。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进行特种育苗。
公司以引进和发展精选名优品种为基础,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我们在紧跟国内市场潮流,朝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用我们较全的品种、较优的品质、较好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
南阳锦绣月季进出口有限公司正以它旺盛的活力,辐射全国、通联世界,诚挚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参观、洽谈。
锦绣月季,锦绣大地!



  • 联 系 人:王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5012829
  • 移 动 电 话:yi-393ba-99qi-6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南阳市卧龙区 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路669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6808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