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南黄页 » 莒南油脂类 » 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

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450.shtml
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华泉集团总公司,位于山东省莒南县城嵋山路东段,创建于一九九四年,现有固定资产2886万元,公司总资产506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68人,年可加工压榨一级花生油15000吨,花生米筛选20000吨,加工精炼猪油15000吨,加工腌制猪皮40万张,加工出口猪肠衣30万根,是一个集花生米榨油、花生米筛选、肉类付产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加工企业,是江北较大的精炼猪油加工企业。本公司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并办理了花生油出口商检卫生注册,花生米出口商检卫生登记。
    几年来,公司坚持“以质量求效益,以效益求发展”为发展目标,发扬“团结勤奋、诚信为本,工作到位、创新兴业”的华泉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质量立业”为宗旨,建立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内加强质量管理,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外努力开拓经营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得生产?ldquo;鲁泉”牌花生油、花生制品,“泰瑞”牌精炼猪油,远销云南、贵州、湖南、湖北、广西、广州、上海和山东等各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供销两旺。
  企业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全国诚信守法民营企业”,被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公室评为“全省诚信守法民营企业”,被山东省技术监督局评为“定量包装合格单位”,被临沂市工商局评为“重信用、守合同”单位,年年被莒南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民营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称号。
  • 联 系 人:吴学龙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7919777
  • 移 动 电 话:0yi-39wu-39er-er-ba-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南县 嵋山路东段
  • 邮 政 编 码:276600
  • 本 站 编 号:U930894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