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石油及制品 » 仙居县安星洗涤设备厂

仙居县安星洗涤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428.shtml
我厂是生产水洗机、干洗机等洗涤设备的专业厂家,座落在中国旅游胜地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从1996年建厂至今,我厂一直致力于水洗机、干洗机的开发、研制及生产,经过10年的潜心研究,精心打造了国内功能较完善、质量较过硬、成本较低廉的2个王牌产品——①XGQ-15A15公斤水洗机及②XGQ-15S15公斤石油、水洗两用干洗机。这两个产品是我厂十年来投入大量资金,汇集了二代科技人员智慧的完美结晶,真可谓10年磨一剑。投放市场以来,用户好评如潮,被许多客户喻为洗衣机中的“战斗机”。不同的用户在我厂售后追踪调查中由衷的感慨到“安星”为他们提供了“安心”的产品和“安心”的服务。之所以这两个产品有如此高的信誉,是因为它们采用了我厂自主开发的高端专利技术——“全悬浮式关节减振系统”及“内筒超高转速”及“内筒热镀锌工艺”等。
我厂始终不渝的奉行“客户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信条,生产经营中有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及严格的成本控制体系,按工厂厂长的话来说“市场经济,大浪淘沙,安星产品完全有信心经受任何市场风浪的考验,因为我们永远站在客户一边,永远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生产经营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价廉物美的同时,我们还将提供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包括一年无条件上门保修及终身上门维修服务。安星洗涤设备厂将一诺千金,郑重向海内外客户承诺:选择“安星”就是选择“安心”。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泮德平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0086 0576 87750057
  • 移 动 电 话:0yi-396qi-6yi-yi-yi-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工业东路2号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287009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